琪琪

lg排队两天为小白?

最近工作实在是太忙了,也没时间好好刷老福特。今天看到lg的lv采访说到了“最疯狂的事是为了喜欢的项链排队2天”,然后看到很多姐妹猜测lg这里说的排队两天是为了买与小白的兄弟款,于是把我炸出来了。


🤣🤣那么今天就用我所知道的goros购买知识来推论一下,看看是否有这种可能。


这里首先要强调以下推论的几个前提:

1、小白的项链是lg送的,以下所有推论都是基于这个前提。(关于这点,很多太太已经推论过了,我就不多说了)

2、lg是一个去goros排队。因为多人排队什么的位置信息太多,无法推论,只能暂时忽略。

3、排除goros给lg破例的情况,这也是很小的几率,考虑进去同样无法推论,也得忽略。


首先,我得先给大家科普一下goros有多难买。goros所有的银饰均是手工打造,所以量是非常少的,再加上有些款很受欢迎,几乎可以说有钱也不一定买的到。比如:小白的那个鹰爪。所以,所谓的ylq烂大街都是goros,那真真是痴人说梦。


其次,goros怎么买。我只去过东京的goros店,只谈这种官方渠道,其他买取店和买手什么的真假难辨,所以不谈。如果你要入一款goros。那么首先你得有耐心排队,然后,你还得有张欧皇脸。goros店下午1点开门,上午11点左右店员会给门口排队的人员登记排队人数,并依此抽取号码。号码在前50左右的,才会让你继续排队,那之后的号码基本上就会劝退了。每天排队人多少呢?无法计数,反正灰常灰常多。这一系列工作基本在12点左右结束,接下来你可以爱干嘛干嘛,反正下午开业前,要按号码排好队就好。叫到号码了,你就可以进了goros了去买了。但是,每人每次只能买2件银饰,多了人家不卖。而且一般鹰爪那样的稀有品,还要看你的穿着打扮等等的眼缘,其实也就是goros看你顺不顺眼,顺眼了,才会拿出这种稀有品。


以上科普ok了之后,我们可以进入正题,正式来谈lg了。


首先,我觉得lg说排队两天应该是两个整天,才能算是疯狂。所以,lg应该是欧皇脸,两天都抽中了前50的序号。因为如果是后50,下午就没资格排队了。


其次,LG之前的goros是鹿皮绳加上金羽毛加一个矛头。鹿皮绳不算银饰,所以是不算在限购量里面的。因此不管那个矛头是不是官方渠道购买,都基本可以判断,lg买这根项链应该是一次就购买全的,而不需要排队2天。


然后,LG和小白的“兄弟款”。lg的是上金羽毛加一个转轮加银链。而小白的是爪毛加转轮加银链。转轮加银链goros有一个套装,算一个限购量,两条就是2个限购量,上金羽毛算一个,爪毛算一个,这样总共四个,正好2天。因此基本可以推断,这两根项链的购买,起码需要2天。一天爪毛加银链转轮,一天上金羽毛加银链转轮。


推到这里,基于以上的各种前提,基本可以推论,龙哥说的为了喜欢的项链排队两天,是指给买他自己和小白兄弟款的这次。


再说一点。小白的这个爪毛真的灰常珍贵。首先价钱上。lg的上金羽毛的价格是52000日币,折合人民币大概3000左右。而小白的这个爪毛的价格是130000日币,折合人民币7500左右,是上金价格的2倍以上。其次是稀有度。小白的这款爪毛是goros这几年非常非常牛逼的一款,真的很难很难买到。我有个小白男粉的朋友,本身就非常喜欢goros,去了4次东京店,都没有买到。所以,lg小白的“兄弟款”项链是非常有意义的重要见证,也是两人之间感情的羁绊之一。lg对小白的用情之深可见一斑,无论他和小白是rpb还是rps,小白在他心中的地位都是独一无二的!!


补充一句,爪毛很难买。因此,配上相同的转轮银链来cos的人的刻意和用心傻子都能看明白。而且徒具其型没有灵魂的项链,只怕是会越带越烫手。


评论(226)

热度(304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