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琪

从何老师的角度分析lg对小白。

我对糖的要求很高,至今只认lg眼神、两人互为特关、726压热搜、小羽、933等,其他的我不太get的到点。所以这里只是提出一种可能,是不是糖,各位姐妹自由判断。


何老师跟lg说“你怎么跟中戏的人这么合得来?”

众所周知,xb是中戏的,危笑也是中戏的。

那么何老师说的是谁?我觉得是两个。因为如果何老师说的是危笑,那只要直接提起危笑即可,把中戏带上就很奇怪。所以我觉得何老师的意思是跟lg合得来的,一个两个都是中戏的,才有这句问话。


那么这里就能分析一下了,与lg私下也没有非常熟悉的何老师,为什么会有这种认知。

首先可以肯定,朱白上快本的时候,关系好到让何老师印象极其深刻。kb的分析已经很多了,我就直接省略了。

其次,虽然有快本的铺垫,但是朱白2人表面上很久没有接触了,而且影片宣传期过后,解绑是ylq常态。所以,如果真是如此,何老师这时候再去cue前同事,就显得有些失礼了。以何老师的专业素养,这种明显失礼的话,他绝不会在公开场合说。所以,这样基本可以推论出两种可能:

1、朱白两人私底下一定经常联系,这种联系,频繁到被何老师看到了。甚至大胆猜想一下,xb在跟lg联系的时候,又说了“我要保护lg”、“我来罩着lg”之类的话,于是才有了后面何老师调侃lg已经被人罩了这句话。

2、第二种可能是两人私底下的联系何老师没看到,但是lg经常把xb的事放嘴边说,频率多到让何老师有个印象,就是朱白两人关系好的不得了,所以开几句玩笑无伤大雅。

最后,我们跟着时间线来分析,hy录制于8月29日,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933啊!根据hy的录制爆料,那天lg看着心情非常好,这样连起来看。可以大胆假设:933不是朱白两人gzs定的,应该是两人在hy录制的过程中,协商定下来的,朱白两人一拍即合,而lg因为这个小小的表白小设计心情愉悦,然后两人协商的时候可能被何老师看到了,于是有了“与中戏的怎么这么合的来”的调侃。


只提出推论,至于这是rpb还是rps,那就仁者见仁吧。我一直觉得,如果是两男人,其实rpb和rps是没有区别的,男人之间的爱情原本就是兄弟情中带一些欲望那种感觉。

评论(31)

热度(81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