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琪

紧急提醒醒脑、舒心平喘药


LG今天带了白色鹿皮绳上金松石,于是又姐妹联想“某友”前几天作妖的图片,心绪难平。我临时做了个对比图和说明,给姐妹们提神醒脑。

下午实在工作超忙,做的很潦草,望见谅。

首先,GOROS有四款上金松石,分别是银绳上银松石、金绳上银松石、金绳 上银松石和金绳上金松石。价格分别2000、2800、2800、4100左右。松石是最容易买到的goros,一般去店里如果买不到其他的,都会买松石,这个不能说是goros里面最烂大街的goros吧,但是也差不多,不知道为啥。

其次,我实在是不去关注“某友”,所以只有之前姐妹们传到老福特的他作妖图,那图是黑白的,我没法判断他的究竟是不是跟LG同款,所以我把手上GOROS的价目表的三个松石图片去色处理成黑白的,如上图。

前3个图片是松石羽毛图,后面那个是“某友”的那张照片的羽毛图(不想看到他的脸,所以就截羽毛部分)。姐妹们请注意我标注的1和2处的上羽毛与下羽毛的黑白对比度,如果是上金松石的话,黑白对比度是比较 强烈的,而银色的话,对比就没那么强烈。看这个对比度,基本可以看出,“某友”的不是跟LG同款的而是上银松石。所以不存在LG今天带一个跟“某友”同款的事情。各位姐妹宽心。

最后我要说,GOROS的店就在东京,虽然很难买,但是有心还是买的到的,所以项链本身不代表任何意义,之所以珍贵,是因为它们背后的情感和心意,没有了这些, 有形无实的同款,只是空架子。

我之前也分析过LG买项链和送项链了,如果还有疑问的姐妹们可以看我之前的帖子。请相信小白在LG心中的地位,无论是RPB还是RPS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
太忙了,临时紧急抽空写得,来不及检查,如果有字不对请见谅,我得去工作了!!


评论(50)

热度(358)